Miraitowa.

怎么不算摆烂呢?开摆~( ̄▽ ̄~)~

不一样的结局

5.2K+


以下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

“宝贝宝贝宝贝,在吗在吗?”

“在【害羞.JPG】”

“楠哥,明天一起出去玩吗?”

“行啊,过两天我们班还得补课。”

“那我们明天八点半书店集合,我给你推一本超级赞的资料。”

“我可能到的晚一点【嘿嘿.JPG】”

“没关系啊,叫个姐姐我就原谅你。【色.JPG】”

“你占我便宜,不叫”

“不是,你比我小我都叫你楠哥了,让你叫个姐姐怎么还是你亏了呢?”

“明天,明天当面喊。”

“那好吧,放过你了。”

“对了楠哥,明天我能带人吗?”

“呃...不是就咱俩啊?”

“你俩同时约我,我能把你俩谁扔了?”

“,你跟她去吧,我不去了。”

“哎呀,逗你的,小孩儿一样呢,我俩约的后天,到时候你不就回去补课了吗。”

“不想理你了”

“乖啊,姐姐错了还不行吗,瞅你小心眼儿那劲儿。”

“妈妈妈明天我跟同学约好了出去玩,你去上班的时候带着我一起呗,把我放书店就行。”

“行,放假了就跟同学一起多玩会,放松一下,下班了我再带你回来。”

“嘿嘿,谢谢妈妈。”

第二天早上,安瑾被妈妈放到了书店门口,然后不放心的叮嘱道:“跟同学一起玩注意安全啊,不要光顾着说话不看车。”“知道了知道了,妈,你快去吧,一会儿迟到了。”打发走了自家妈妈,安瑾赶紧转头就奔了书店里面,看了看时间,才八点十几分,然后就上了书店二楼。到了二楼,安瑾直奔小说区,一边走一边露出猥琐的笑,嘴里还念叨着:“嘿嘿嘿,魔道,天官,镇魂,将进酒,杀破狼,姐姐来了,今天把你们全接回家。”俨然一副魔怔了的样子,把人家导购吓了一跳,还以为小姑娘咋了呢。

书架上每本书旁边都有试读本,安瑾翻得津津有味,一边看一边感叹:“删减版啊,我的大宝贝都没灵魂了~”“谁又成你的大宝贝了?嗯?姐、姐!”安瑾被旁边突然传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尤其是那个“姐姐”,像是要吃了她似的咬牙切齿。安瑾朝着按时到了的顾楠讪讪的笑:“没谁,你就是姐姐最大的宝贝。”说着,安瑾又支棱起来了,说完还特别轻佻的拍了拍顾楠的脸:“我家大宝贝真好看。”顾楠被她这突如其来的调戏弄得不知所措,嗫嚅了一会儿脸就红透了。本来安瑾还挺不好意思,结果一看顾楠这反应,差点笑出声来:“咳咳...楠哥,这么容易害羞啊。”

顾楠脸红红的,抓着她的手就往教辅资料的方向走:“别看了,你不是说要给我推本教辅吗?”安瑾在心里暗暗发笑,但也不敢表现得太明显,顺着他道:“好好好,你先放开我,我去给你找。”“就是这本,这个知识点特别全,而且旁边还有一些特别有意思的批注,我那本化学都画的看不清了,我今天就是为了再拿一本。”“嗯...确实,我再去挑两本,你等等我啊。”顾楠似乎有点怕她跑了,转身去挑别的题之前还特地转头看了她两次。安瑾看的好笑:“行了行了,你去挑吧,我也挑两本,跑不了。保证回来还喜欢你。”听见安瑾直白的话,顾楠脸上刚消下去的红晕又浮了上来,就知道调戏人,顾楠恨恨地想。

安瑾转身又奔向了自己的亲亲小说,直接把自己刚才看的全拿了一套,等顾楠选好书,俩人到楼梯口回合的时候,安瑾手里都满了,那堆书比她人都高。顾南看着就重,见安瑾也没有要他帮忙拿的意思,忍不住问了一句:“我帮你拿两本吧?一会儿下楼摔了。”就看见安瑾居然还能一只手托着书一只手冲他摆了摆:“不用不用,我要自己抱着,我晚上还要抱着它们睡觉。嘿嘿嘿....”看着安瑾表情越来越猥琐,顾楠额头的青筋突突直跳,也不管安瑾刚才的拒绝,直接把她抱的一半书都接到了自己怀里。安瑾也不拦,在他往下走的时候也跟着往下走,等到了一楼她才开口道:“楠哥,你先去结账,我让人给我转个账,钱没带够,一来书店就该剁手了。”顾楠听的好笑:“行了走吧,我给你结,一直抱着也不嫌沉。”“也行,到时候我再还你。”顾楠皱了皱眉,但也没说什么,其实他私心里是不想让她还的。

安瑾显然也是怕他有这种想法,所以直接给他扼杀在了摇篮里。俩人结了账直接道书店旁边的商场里把书给寄存上了,用安瑾的话就是“拎着那么多书逛街真的好傻。”顾楠睨了她一眼,没拆穿她那点小心思。两人就那么手牵手走了出来,只不过俩人没牵着的那只手上都多了一杯奶茶,安瑾已经开始喝了,开心的眼睛眯着,一脸的满足,顾楠看着她,不动声色的笑了笑,其实他不是很喜欢喝这些东西,但安瑾很喜欢。顾楠听着安瑾喝着奶茶小嘴还不停的说:“楠哥楠哥,你怎么不喝啊,真的超级好喝!”“你先喝吧,我看路。”“楠哥,咱们去哪儿玩啊?“你想去哪儿?”“先去商场逛逛,然后去看电影,好吗?”安瑾星星眼着问,顾楠本来就不太会拒绝别人,更何况他也舍不得拒绝安瑾。“好,听你的。”

但是顾楠没想到,安瑾到了商场拉着他直奔男装区。“可算是让我找到机会了,你这一天天的,除了黑就是黑,给我试!”“不用了吧...小瑾”“什么不用了,进去吧你。”安瑾手里拿着一件简单但设计感特别强的白卫衣就给顾楠推进了试衣间。顾楠拿着衣服无奈的探口气,算了,她喜欢就试试吧。安瑾看着顾楠换好衣服走出来眼都亮了,直接上去对着顾楠的脸就是吧唧一口:“太帅了。”顾楠直接愣了,然后嘴角的笑容越扩越大,跟个傻子一样在那儿笑。安瑾本来就是一时激动,这下直接让顾楠笑的不好意思了。安瑾拍了拍自己的脸,就它了,你快进去换下来。

顾楠被她推了两下才反应过来,也后知后觉的不好意思起来,连忙进试衣间换衣服去了。等他出来安瑾已经没那么臊得慌了,顾楠开口道:“去三楼吧,我帮你也挑一件。”“算了吧,我衣服不少了。”而且我也不太相信你那审美能挑出啥来,当然后边这句话只敢默默腹诽一下。顾楠难得强硬一次:“不行,我一定要帮你挑,你都跟洛晗穿一样的衣服,我也要跟你穿情侣装。”安瑾促狭的看他一眼,呦,小孩儿吃醋了。顾楠像是没看见她那戏谑的目光一样,拉着她的手就往上走。

安瑾决定还是满足一下自家小孩儿的占有欲,免得他跟洛晗相看两厌的,最后为难的还是自己。顾楠挑了半天,终于找到了一件跟自己试的那件差不多的卫衣,只不过是黑色,安瑾本来想着反正是均码自己肯定能穿,挑好了就走呗。结果顾楠非要她试试,看着他执拗的样子,安瑾默默叹口气,怎么办,宠着呗。安瑾试过,让这位大爷看过才换了自己的衣服出来。她手上提着那两件情侣款卫衣突然就觉得特别开心,然后不由得咧嘴笑开了。顾楠看见安瑾笑了,像是被她的情绪感染了,也笑了起来。

结账的时候,安瑾的电话突然响了:“楠哥,你先结下账,一会儿我转给你,我有会员,报我手机号帮我积个分。”“好。”安瑾走的远了点才接通电话:“喂?老哥?你醒了?”“嗯....”电话那边的声音还有点迷糊,“你那么早给我打电话干嘛?”“我跟同学出来玩了,然后买书钱没带够....嘿嘿,好哥哥,你给我转点嘛~”“就这点事?我不是给你绑的我副卡?”“那我也不敢随便花啊。”“行了行了,别乱花钱,剩下的你高兴就行。”“谢谢老哥,木马!”

“安瑾,你跟谁打电话呢?还木马?”顾楠本来本着不能随便听别人电话的良好品质站得不算近的,后来看着安瑾笑得越来越好看,还随着电话木马直接忍不住了,结果安琛听到了没睡醒也清醒了。废话,自己的妹妹不知道要被哪头猪给拱了,能不清醒吗。“安瑾!你不是跟同学一起出去的?你可没说是男同学!”“哥哥哥..你听我解释”安瑾瞪了顾楠一眼,现在好了,你等着吧。“你说,到底是谁家的混小子!”“哥~你怎么说话呢!”“是不是那个顾楠,我早看你俩不对劲,就你那眼高于顶的样子,居然在饭桌上夸别人优秀,哼,你让他接电话。”“哥你看的真准...”安瑾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给,我个让你接电话,让你乱出声,现在好了吧。”

“喂,哥...安琛哥,是我,顾楠。”“好你个臭小子,真是你,我说你当时运动会怎么那么殷勤呢,原来是对我妹妹图谋不轨!你管谁叫哥!我没你这样的哥!”安瑾一听就绷不住了,示意顾楠把手机还给她:“哥,你这是气到大脑混乱了吗?”“还说呢,我好好养大的这么一颗好白菜,还没长开就让猪拱了,气死我了真是!”“好了哥哥,你不要告诉爸妈啊,你要是敢说,我就再也不理你了。”“阿瑾...算了,等我回去再跟你说,你好好玩吧,不许做过分的事听到没有!”“知道了哥。”“没问你。”“听到了,安琛哥。”“哼!”安琛愤愤的挂了电话。安瑾瞥了顾楠一眼,意思不言而喻:都怪你。

顾楠摸了摸鼻子:“我也不知道是你哥哥啊。”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安瑾叹了口气:“你收款码弄出来,我扫,不许拒绝。”顾楠本来打算拒绝的,听到最后一句只好打开了。“好了,走吧,去看电影,我昨晚就买好票了,一会儿零食就你买了。”“好。”顾楠略一低头就看到了安瑾还在皱着的眉头,没忍住揉了揉她的头发:“开心点,反正你哥哥已经知道了。”

安瑾看着他一脸不知道愁的样子搓了搓脸,重新笑了起来:“也对,走了,去电影院。”

安瑾选了一部科幻片,顾楠看得津津有味,安瑾靠着顾楠肩膀玩手机,顾楠也没管,直到十分钟之后,安瑾还在手机上敲敲打打,顾楠忍不住偏头看了看,发现她在跟洛晗聊天:

“亲爱的,你的小宝贝要死了。”

“【怎么了?.JPG】”

“呜呜呜...我跟我哥打电话然后老顾在旁边问我,我哥听见了,还好我哥好说话。”

“没事没事,乖,现在干嘛呢?”

本来顾楠觉得自己偷看别人聊天是不对的,但他又实在好奇,于是想着一会儿好好认错,现在先看:

“555....看电影,肚子疼...”

“亲戚来了?”

“对,昨天就开始疼【可怜巴巴.JPG】我还忘记带了”

“那你还跟那个狗男人出去玩!?【无能狂怒.JPG】带的哪个包?”

“你送我的那个白色刺绣的。”

“里面有个暗扣,里边有...”

“你真是我的宝。”

“服了你了,你上个月让我帮你装东西的时候,每个包我都给你放了,什么都能忘。”

“嘿嘿,这不是有你吗~”

“【打洗你.JPG】”

“(づ ̄3 ̄)づ╭❤~”

“行了,陪你的好哥哥看你的电影吧。”

顾楠终于等到安瑾把手机收起来了,安瑾不知道顾楠看着她跟洛晗聊天来着,拍了拍顾楠的手臂,小声说:“我去个洗手间。”顾楠有点生气,点了点头,也没看她。安瑾去洗手间回来才发现顾楠情绪不对劲,她刚一坐下顾楠就揽住了她的肩。安瑾有点懵,毕竟顾楠平时闷得跟什么一样,很少有这种主动地举动,但安瑾是谁?安瑾懵了几秒就顺理成章的靠在了顾楠怀里,准备开始看电影。但安瑾想看电影了,顾楠没心情了。顾楠紧了紧自己的手臂,惹得安瑾抬头看他,安瑾怕打扰到别人就拿出手机给他打字:“怎么了?”

顾楠一点也不想理她,但自己不说,安瑾肯定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生气,于是顾大爷抿了抿嘴,还是纡尊降贵的打字:“为什么不告诉我,咱们可以改天约?”安瑾这才恍然大悟:“奥~我以为出什么事了呢,没事,要不你给我捂捂。”安瑾本来是在逗他,毕竟顾楠这性子闷得,还那么容易害羞,没想到顾楠本来揽着她肩膀的手慢慢下移,环到了她腰上,然后手刚好能捂在安瑾肚子上,安瑾吓了一跳,连忙打字:“我说着玩的大哥”,顾楠扫了一眼,果断装没看见,安瑾也没办法,任由他环着看完了电影。

出去的时候,安瑾蹦蹦跳跳的,结果没蹦两步就被顾楠拉住还一直瞪她:“老实呆着!”“哦!”刚老实了一会儿,安瑾就开始拉着顾楠手臂晃:“楠哥楠哥,我们去吃牛肉米粉好不好?”“你想吃就去。”“走吧!”

到了店里,安瑾就让顾楠先找位置然后自己去点餐了,安瑾偷偷摸摸看了一眼,发现顾楠还在找位置,连忙道:“两份招牌米粉,一份清汤,一份微辣。”“好的,这是您的号码,您稍等。”“点好了?”顾楠看她在自己对面坐了下来。“嗯嗯!我可喜欢他家了,一会儿你一定要好好尝尝。”“嗯,好。”“您的米粉,清汤。”“他的!”“好的,您慢用,小心烫。”“谢谢!”

安瑾在米粉上来之后,哐哐又往里来了两勺辣椒油,顾楠看着安瑾面前那份飘着红油的米粉,觉得自己快压不住火了。不能生气,不能生气,一会儿把人吓到了,顾楠在心里默默给自己压火,正要开口,安瑾先说话了:“楠哥你等会儿,忘记拿碗和勺了。”顾楠点了点头,在安瑾走到消毒柜的时候站起身坐在了安瑾的位置。安瑾拿着碗回来,疑惑的看他一眼,意思很明显:几个意思?顾楠开口道:“姐姐,我想吃这份。”安瑾点点头:“我以为你不吃辣呢,你喜欢就你吃。”安瑾扒拉了扒拉那份清汤,然后想再放点辣椒,却发现桌子上的辣椒也不翼而飞了。安瑾算是明白了,顾楠这小子就是不想让自己吃辣的呗,还挺可爱。安瑾妥协了,安瑾想着,我也不想啊可他叫我姐姐嗳。

俩人吃完饭又去公园逛了逛,然后安瑾捧着一杯被迫喝的热奶茶,安瑾狠狠吸了一口,还是觉得不甘心,又掐了顾楠一下,顾楠也由着她:“安瑾,下次有什么事一定要告诉我,听到没?”“知道了,大爷!”顾楠自动忽略她的怨气:“走吧,拿咱们的书回家了,我载着你过去。”

评论(1)

热度(2)